三星GalaxyS22Ultra充电速度泄露显示三星正在追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三星在许多部门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它在充电速度方面远远落后的一个领域,新的三星GalaxyS22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开始迎头赶上-但还不够快。根

三星在许多部门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它在充电速度方面远远落后的一个领域,新的三星GalaxyS22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开始迎头赶上-但还不够快。

三星GalaxyS22Ultra充电速度泄露显示三星正在追赶(图1)

根据流行且通常是正确的泄密者IceUniverse的说法,三星GalaxyS22Ultra将“100%”充电45W。这是三星之前在三星GalaxyS20Ultra上使用的速度,但S20-以及所有GalaxyS21手机,包括GalaxyS21Ultra-使用了相对较慢的25W功率。

那是有线充电,我们还没有听说过很多关于无线充电的信息,但三星手机从来没有超过有线充电的速度。

IceUniverse一直在大量泄露三星GalaxyS22的详细信息,包括屏幕规格、相机分辨率以及是否配备显示屏内摄像头,而其中的许多泄露信息,包括最近的一次泄露事件,几乎不会激发新设备的热情.

在Android手机市场,充电速度是公司用来区分其手机与竞争对手的主要规格之一。您将设备插入电源数小时以启动它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最好的设备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从空到满。

在这个快速充电的世界中,45W根本不够快。中档RealmeGT和小米11TPro的成本是三星GalaxyS22Ultra的一半,分别具有65W和120W的功率——尽管这些例子是精心挑选的以强调三星的弱规格,但大多数优质Android手机都具有功率至少55W,通常更多。

过去快速充电的一些问题是它会降低电池的性能,或者在使用时加热手机,但公司现在开始解决这些问题——例如,在小米11TPro的发布中,该公司表示在电池开始退化之前需要充电800次。在它甚至开始变得更糟之前,大约使用了两年半。

公司还在为他们的手机开发改进的冷却系统——这主要是为了帮助玩游戏,并在玩游戏时抵消过热和增加的功耗,但它也有助于在充电时保持设备凉爽。

因此,三星不应该使用更快充电速度的理由越来越少,如果它想与小米、华为和一加制造的竞争对手手机区分开来,它确实需要提高充电速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