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最近很多产品都升级了HarmonyOS 2,那么新系统有哪些好玩的功能呢?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非常喜欢的几个亮点和功能,看看有没有你还不会的。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1)

多机位模式

要想开启多机位模式我们先得做如下准备工作,我们首先至少需要2台支持多机位模式的HarmonyOS设备,然后这几台设备可以不用登录同一华为账号,但都得登录华为账号,并且开启蓝牙,还得连接到同一WiFi或者个人热点,为了保证效果,所有参与的设备间距最好不要超过10米。

然后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丢丢设置,在各设备上进入设置,找到超级终端,点击本机,确认已经开启了相机权限,如果这几个设备登录的不是同一华为账号,那我们还需要在所有设备上在此界面打开允许被发现并选择附近设备。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2)

这下就OK了,我们打开相机,在更多里选择多机位,设备就会自动搜索并显示周边可用的设备了,我们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某个设备,根据提示连接后就可以进行多机位模式的操作和拍摄了。

有了多机位模式我们可以用来干什么呢?除了可以进行各种创意拍摄之外,我们还可以下拉手机通知栏,进入超级终端之后点击下方的相机图标就可以进入多机位模式了,这种方式触发的多机位模式可以用于任何第三方APP,比如微信、QQ、抖音直播或者微博直播都是OK的,我们进入第三方应用,打开相机进行拍摄,拍摄的同时我们可以实时启动多机位选择需要的镜头来进行拍摄,可以给对方或者粉丝呈现更加震撼或者场景需求的效果。

智慧分屏及小窗模式

我们从手机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后停顿,唤出侧边应用栏,长按拖动应用即可开启分屏,图片、文字可直接在同一屏幕内跨两个应用窗口拖拽,甚至可以拖拽文件管理器中的文件进入邮件或word文档,办公效率大幅提升。并且这两个界面是可以独立操作的,也就是说,滑动左边屏幕内容,右边屏幕不会受到影响,或者是上下屏幕也不影响,是互不干扰的。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3)

比如我们可以边看文件边回消息,两边都不耽搁,甚至有时候我们可以参考着文件回消息,再也不用害怕自己记不住数据了。补充一句,这个侧边栏的应用是可以自行设定的,呼出后滑到最下方点击加号即可添加手机已下载的应用,最多可以支持15个应用,完全满足大家所需。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4)

在进行视频、游戏等沉浸式应用,即时消息可通过悬浮窗口直接回复,无论是微信、QQ或者是短信,无需退出当前界面,体验不中断,操作简洁高效。再也不用担心玩游戏时错过对象的消息了,妙啊!

尤其是很多游戏你退出去回个消息再回来发现需要重新进入,简直不要太气人,不过小窗模式便可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这个小窗还可以支持调整大小,按住小窗口的底部,向上或者向下滑动就可以放大或者缩小窗口了,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负一屏带来便捷生活

在主屏界面右滑,点击更多服务,在里面可以一键获取你周边的酒店、外出旅游酒店即刻安排、提前搞定。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让你省时省力又省心。尤其是外出旅行时,即便是第一次来到一个地方,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会根据你的位置显示周边美食等信息,助你轻松搞定吃喝玩乐。期间你还可以通过华为智慧助手·今天提前安排出行,一键打车节约时间又省心省力。外出前提醒天气,若有气象灾害则会弹窗提醒,保证你日常出行无忧。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5)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6)

服务卡片现在已经有非常全面的各类便捷服务,涵盖生活服务、娱乐购物等几大类。让科技改变生活、让智慧服务生活、让手机方便生活。

我就特别喜欢这里边的快递服务,只要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不管是谁通过哪一个快递给你邮寄的物品都可以在上面显示快递信息,既方便又很及时,也不会错过快递信息。不得不说华为HMS生态的持续完善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这么多方便的功能,快快用起来吧。给手机减负,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服务卡片的巧妙应用和鸿蒙桌面的设置

服务卡片玩法很多,各种各样的卡片都有,不需要下载就能第一时间从桌面了解信息。方法就是从桌面左下角或右下角垂直向上滑,进入服务卡片中心,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点击,然后选择添加到桌面就行。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7)

比如奥运会期间奖牌榜在桌面随时就可以看最新情况,优酷和爱奇艺随时更新最新好剧,点进去就能看,还有这个稿定扣图真的方便,点进去直接开始,不用进行各种操作。而且每种卡片都提供了不同的样式,方便每个人都有个性化的布局排版。来看看我排版的美观又实用的鸿蒙桌面,换完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不少,服务卡片和大文件夹让主屏更清晰高效。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8)

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图9)

总结

在未来HarmonyOS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让万物互联成为可能,马上到来的HDC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还将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功能,想知道华为HarmonyOS还将迎来哪些更好的升级改变,华为HDC2021不容错过!

以上就是雅风网?超级终端设置(超级终端设置路由器指向的地址)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