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事件看到了推出功能强大的米混合4智能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预期小蜜事件看到了推出功能强大的米混合4 智能手机。但这并不是昨天晚上推出的唯一设备。该公司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产品向世界展示,其中

预期小蜜事件看到了推出功能强大的米混合4 智能手机。但这并不是昨天晚上推出的唯一设备。该公司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产品向世界展示,其中之一就是小米音响。

小蜜事件看到了推出功能强大的米混合4智能手机(图1)

据Gizmochina 称,小米音响是一款小巧的蓝牙音箱。这是一款外观相当优雅的设备,具有银色或黑色的管状机身。小米将其打造为经久耐用,其内部结构的设计使其能够输出强大的声音。这要归功于内部的双悬浮无源辐射器,它可以提供 90dB 的 360 度全向高分辨率音频。

低音也有望出色。小米在智能扬声器中加入了 Harman AudioEFX,使其能够提供低至 70Hz 的丰富低音。它具有调节音频质量和音量的算法,因此声音不会在某些时间(例如夜晚)打扰人们。此外,您最多可以使用超宽带连接连接 8 个这些扬声器,以获得更好的音频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