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怎么样(能修复抗老的精华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用不贵的补水美白精华液有哪些?这6款精华自用空瓶精华评测!

小紫瓶,雅诗兰黛CP+R奇迹丰盈扶痕抗皱精华露,又叫小紫瓶精华。

推荐指数:****

三分钟小绿瓶,不太推荐,因为用后很粘,没有传说中的好吸收,三秒钟并没有被吸收的很快。而且后续使用面霜什么的,有时候会搓泥。勉勉强强空瓶的哎。可能价位在那摆着呢吧。

烟酰胺和光甘草定,在护肤界是数一数二的是美白明星成分的,有很好的打散黑色素的能力,从源头淡化黑色素,从而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白皙细腻的!花钰集烟酰胺精华液,江湖人称,黄皮逆袭白皮星人精华!这款精华液富含烟酰胺,光甘草定,熊果苷成分,可以帮助体谅去黄改善皮肤暗沉,淡化痘印,而且还能够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在使用的时候连续使用,不仅痘印会减淡,肤色也会越来越亮,看起来越来越白。

它的质地也是非常的清透水润的,看起来就像水状一样在使用起来,不仅非常的清爽,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是很快的,使用过后一点都不会觉得黏腻,不会出现闷痘的情况。这款精华液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都是非常的适合使用的,坚持的使用也能够帮助皮肤平衡水油环境让皮肤看起来越来越嫩越来越白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