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型激光投影仪可在您的墙上放置4K大型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一堵空白的大墙可以填充,但是不喜欢电视吗?三星周三宣布了其新的超短焦激光投影仪The Premiere。它提供了超清晰的4K图像,同时占用的空间绝对最小。

这是因为可以将超短距投影仪放到墙壁旁边,因此您不必担心有人会介入您和您喜欢的电影之间。

首映式有两种口味:130英寸LSP9T和120英寸LSP7T,峰值亮度高达2800 ANSI流明。它支持HDR10 +技术,三星的Smart TV平台,并带有内置低音炮和Acoustic Beam环绕声。

Premiere是三星的Lifestyl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其中包括Frame,Sero,Terrace和Serif。

还请参见:三星的新Galaxy Note 20产品线比笔记本电脑更轻薄

这些产品通常价格昂贵,而且根据The Premiere的规格,价格也可能不太便宜。但是三星目前没有分享有关价格或可用性的细节。我们唯一知道的是,它将“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欧洲,韩国和其他地区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