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年底前将其在中国的超级充电站数量增加一倍以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Model 3的销量持续攀升,特斯拉知道需要更多的充电站。 考虑到COVID-19危机,特斯拉在中国制造的Model 3销售表现良好,特斯拉意识到他们需要扩大在中国的增压器网络,并将继续扩大。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中国进行大规模增压器扩张。

特斯拉目前在中国拥有约2500个超级充电站,并计划到2020年底再增加4000个,使超级充电站总数达到6500个。考虑到汽车制造商花了大约5年时间来安装大约2500个现有的增压器,这是一个惊人的目标。 公共收费基础设施在任何地方都很重要,但在中国可能更重要一些。这是因为绝大多数中国人住在大型公寓里,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家里没有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因此,大多数电动汽车车主完全依赖公共充电设施,而不是在家里充电,这与美国的情况正好相反。 “特斯拉的举动表明,该公司对中国市场寄予了巨大希望,因为显然,该公司不仅是为现有客户建设充电站,也是为未来的潜在客户,”独立汽车分析师吴朔成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因此,特斯拉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增压器网络来销售他们的汽车。特斯拉在中国的竞争对手NIO采取了另一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一直在中国设立电池更换站,以缓解潜在客户对充电的担忧。 Nio最近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50万次电池更换。我个人对其中的两次电池更换负责,因为去年12月我在北京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工作时,我用过两次他们的电池更换服务。NIO费尽心机在中国建立电池置换服务的事实表明,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对中国的电动汽车销售是多么重要。 灰色的位置标注为“即将推出”。 特斯拉最近宣布,他们正在降低中国制造的SR+ Model 3的价格,以使其符合新能源汽车(NEV)的国家补贴标准。特斯拉将价格从303550日元(42991.75美元)降至291800日元(41317.98美元)。在做的年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