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不被刷票公司敲诈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不被刷票公司敲诈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不被刷票公司敲诈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不被刷票公司敲诈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近日,宿州市启动“百个科室万人评”网上投票活动,让网友对120个科室的满意度进行投票。出人意料的是,9月26日上午,该市多家参评的市直单位接到一家刷票公司的电话,刷票公司声称,如果这些单位付钱,就给他们刷“满意”票,如果不给钱就刷“不满意”票。

近日,有网友在多个社交网络平台发帖称“师宗县竹基镇找网络水军刷票,事后赖账”。发帖人自称是充当水军的学生,刷了16天票,想通过发帖拿到100多块的工钱。对此,记者从竹基镇镇长王福建处核实到,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涉事的副镇长徐某某被约谈。据悉,与网络公司谈水军刷票一事,属于徐某某的个人行为,没有得到镇上领导的授权。他表示,竹基镇与网络公司没有任何协议,此事是违规操作,不能为违规行为埋单。

根据上面2个新闻来看,专业刷票公司,的确存在敲诈客户的情况。根据投票小二对于刷票这个行业的了解,这种敲诈客户的刷票公司,主要是搞电话销售的一部分群体,其它大部分的刷票并不会敲诈客户。

这些刷票公司通过社交媒体,或者购买的方式,获得投票选手的联系方式。然后就安排专业的业务员,推销刷票业务。为了获得信任,这些刷票公司会采取事后付款的策略,并且极力推销投票包名次的业务。善良的投票候选人,没有想到这方面其实有着陷阱。

这些电话销售的刷票,声称800元能包进名次。这种价格在我们专业投票人员的眼中,一看就非常不靠谱。这种价格远远不够进名次的投票成本,再加上投票内定等等不稳定因素。

靠谱的刷票公司,一般是不会接包名次的业务,更不会主动推销包名次的业务,只想赚一点投票的费用。包名次的业务,一时遇上内定的情况,就会亏得血本无归。

那些800元包进名次,先用一个极低的价格让你成交。然后再慢慢套路你,让你继续支付费用。如果你不继续付费,就可能用你们的聊天记录来举报你刷票。这种刷票被敲诈,最常见于电话推销。

对于电话推销的刷票业务,看着价格便宜,实际上背后有陷阱,对于这样的推销,千万不要相信。投票大哥,佛系接单,你来我就在,永远不主动推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