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ad air3支持快充吗 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ad air3支持快充吗 快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ad air3支持快充吗 快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ad air3支持快充吗 快充的一些信息吧。

ipad air3支持快充,iPad必须是type-C口才可以快充。即使支持18W充电器但是你不是快充口,也是无法达到快充功能的。可以使用,但是无法达到快充功能。

iPad Air3搭载了一款10.5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2224*1668的分辨率,264ppi。使用了最新的A12仿生芯片,内置神经网络引擎和嵌入式M12协处理器,相对于A8X有明显的提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