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与GLA共享其平台但其前端和后端样式不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梅赛德斯-奔驰 EQA电动城市SUV一直窥探穿着迷彩少,但详细介绍了模型的全局揭示和澳大利亚的未来仍不清楚的

EQA –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A的全电动模型城市SUV –与2月在瑞典完成冬季测试时取笑时相比,其伪装更少。

然而,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告诉我们,尽管EQA似乎已接近量产,但它的全球发售和澳大利亚细节仍不清楚。 CarAdvice,该车型“没有什么新消息要宣布”。

梅赛德斯·奔驰EQA与GLA共享其平台,但其前端和后端样式不同。

改动包括改进的格栅和前灯设计,后车牌从后舱盖移至后保险杠,这表明尾灯和舱口盖设计将与GLA有所不同。

预计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A可以提供约500公里的续驶里程,但是其动力总成的进一步技术规格尚未得到证实。

EQA将加入EQC和EQB奔驰电动SUV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披露EQA。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