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把Alexa引入数百万辆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用汽车已宣布,它将从2018年起将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汽车的所有者带到2018年和阿列克兼容性。并非所有2018和更新的汽车、卡车和SUV都将配备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这样做的人将获得Alexa语音体验,利用AlexaAutoSoftwareDevelopmentKit。升级将使GM所有者能够访问标准Alexa技能和功能。

GM还可以在与客户的车辆相关的将来创建定制技能。通用汽车表示,Alexa的经验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推出。GM指出,与Amazon的协作是迄今为止最广泛推出的Alexa自动体验,并为正确配备的车辆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语音体验。

在安装了系统的情况下,驾驶员将享受Alexa的语音命令,同时保持他们的眼睛在路上。该系统允许驾驶员查看新闻,控制智能家用设备,包括灯光和恒温器,并将项目添加到购物车。驾驶员还将能够访问成千上万的Alexa技能。

GM表示,它正在提供一些Alexa功能,这些功能将扩展在导航、媒体和呼叫方面的车内体验。导航功能将允许驾驶员向Alexa询问特定地址或兴趣点的方向。司机也可以要求附近的咖啡店和更多的咖啡店。集成了请求特定歌曲、艺术家、流派或站点的能力。

司机也可以要求播客和有声读物播放。Alexa可以提供可用的流媒体服务。在电话方面,司机可以要求Alexa通过配对电话和蓝牙给朋友和家人打电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