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排行榜(猪八戒网兼职接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威客排行榜(猪八戒网兼职接单)

中国区的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很不幸的是,今年中国区很可能只有三支中国队晋级Ti。在昨日的比赛中,VG二比零Elephant,iG二比一击败RNG。

「威客DOTA2」中国区S级联赛战况:对称战绩,内卷严重

「威客DOTA2」中国区S级联赛战况:对称战绩,内卷严重

第一局比赛,iG拿出了上古巨神、暗影萨满、主宰、风暴之灵和半人马战行者,RNG拿出了天涯墨客、黑暗贤者、裂魂人、龙骑士和暗夜魔王。

对线期结束,iG这边领先了RNG超过2k的经济,半人马战行者与主宰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3分钟,iG开雾进攻中路带走了企图收线的暗夜魔王,iG顺势推中攻破了RNG的中路防御塔。此时iG的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了7k之多,局势对iG而言一片大好。

18分钟,裂魂人在己方野区被抓,iG强势控盾迫使RNG前来开团,龙骑士反眼被风暴之灵发现,随即iG放弃控盾转而进攻将RNG团灭,RNG交出了多人的买活才勉强稳住局势。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与经验值优势都来到了1w。

22分钟,风暴之灵在下路单杀了天涯墨客,随后半人马战行者配合主宰将与团队脱节的暗夜魔王击杀,iG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到了1w3,RNG翻盘的可能微乎其微。

24分钟,iG进攻RNG的上路被RNG打了个先手。RNG集火主宰,但他们输出不足让主宰丝血逃生,iG就地反打将RNG团灭,iG推平RNG的中路高地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27分钟,RNG冲下高地与iG决战,尽管他们第一时间找到了上古巨神,但是后续团战根本不是iG的对手。风暴之灵切入战场配合暗影萨满将RNG团灭,RNG直接打出gg放弃抵抗。

在第二局比赛中,RNG拿出了一套稳扎稳打的阵容,中期四保一拖到了美杜莎成型,圣子华炼不负众望在后期带领团队追平比分。在第三局比赛中,纵然RNG在前中期略显优势,但是后期iG的控制技能明显比RNG更多,在双核成型后通过买活打赢了肉山团一举逆转了比赛。最终iG二比一战胜RNG。

「威客DOTA2」中国区S级联赛战况:对称战绩,内卷严重

在第一局比赛中,VG在前期便建立了不小的优势,尽管中期错失了9秒黑皇杖的强势期,但是VG还是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局比赛中,VG的团战美如画,中后期多次拉扯战将Elephant击溃。最后的肉山团,VG大胜Elephant随即强拆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27分钟,龙骑士与冥魂大帝企图追杀虚空假面结果被树精卫士反打成功,VG愈战愈勇将Elephant再度团灭。此时VG的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了5k之多,局势对VG而言一片大好。

29分钟,龙骑士与黑暗贤者强杀玛尔斯,不过凤凰反手一个刷新大招配合虚空假面将Elephant击溃。Elephant被迫交出多人的买活才勉强劝退了VG。此战过后,VG的经济优势和经验值优势分别来到了1w和2w3。

31分钟,VG控盾但被龙骑士抢到不朽之守护和奶酪,VG拉扯打团将Elephant横扫。最后VG交出三人的买活剑指世界树,Elephant防守不及输掉了比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