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手机钱包怎么添加门禁卡 使用门禁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钱包怎么添加门禁卡 使用门禁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钱包怎么添加门禁卡 使用门禁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钱包怎么添加门禁卡 使用门禁卡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需要我们在苹果手机上添加一种类型的公交卡。请先在手机屏幕上找到钱包应用,打开它。

2、在钱包中请点击右上角的加号。

3、随后请点击扫描或添加卡按钮继续。

4、接下来我们可以购买一张交通卡,这张卡就相当于你的门禁卡。

5、当在苹果手机上添加成功以后,接下来你还需要去找到门禁卡管理员,一般是你小区的物业。然后,请他把你的苹果手机的NFC信息录入添加到门禁系统中。当添加好以后,门禁系统就能识别苹果手机上的NFC信号,实现开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