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全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9月推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已经确认,它将推出大众ID-它的生产全电动模型-在国际汽车-奥斯泰隆(IAA),法兰克福汽车展在2019年9月。

然而,据该公司称,这款新车型的预购订单将于5月8日开放,他接着表示,根据经销商的兴趣水平,发行版可能会销售一空--因此,当订单开盘时,你可能会想投入并预订一款车型。

大众一直在逐步调整自己,准备转向电动汽车,包括重新配置一些制造设施,以及重组员工队伍。在宣布“电力攻势”何时开始的同时,大众还报告说,多达7000名退休员工不会被替换,但将创造2000个电子建筑和软件方面的新工作岗位。

“冒犯”一词的使用不仅仅是花哨的语言:大众汽车会给电动汽车带来一个临界点,这是一种真实的感觉。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10年内在其定制的电动平台MEB上生产1000万辆电动汽车。该公司雄心勃勃地希望以人人都能接受的价格推出电动汽车,这很大程度上符合大众的基础精神。

虽然豪华电动车市场--特斯拉S型、奥迪电子强、捷豹一步--人烟稠密,但它将是最能负担得起的高端车型,真正推动了电动汽车的转型,请原谅双关语。这很可能与充电网络的严重扩张同时进行,因为主流的采用看到了当前痛点的缓解。

人们分享了很多关于新模式的信息。我们一直在跟踪大众的滴水-饲料运行到启动-所以你可以阅读所有的期望从大众的ID就在这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