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x10支持人脸识别吗 有没有人脸识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x10支持人脸识别吗 有没有人脸识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x10支持人脸识别吗 有没有人脸识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x10支持人脸识别吗 有没有人脸识别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x10不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只支持指纹识别和锁屏密码解锁,但可以支持支付宝刷脸登录及刷脸支付等功能。

荣耀x10沿用了上一代荣耀9x的升降式全面屏方案,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镜头,其内置的AI智慧美颜功能在提升皮肤质感和透亮度的同时,又能准确保留卧蚕、笑纹等个人脸部特征,同时还能照顾到周围环境的清晰度和明亮度,使得自拍照在不失美感的同时还不失质感。

指纹识别方面,荣耀x10仍然采用的是右侧边指纹解锁。除了恰当地出现在右手拇指位置之外,荣耀x10侧面指纹也刚好落在左手中指位置,结合成熟的方案其解锁继续畅通无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