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刷票都是同个ip地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刷票都是同个ip地址吗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刷票都是同个ip地址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刷票都是同个ip地址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刷票都是同个ip地址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对于刷票,很多主办方说发现选手刷票的理由就是投票ip地址相同。在专业人士看来,这个说法其实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但是很多不知情的选手依然相信这种不靠谱的说法。事实上,投票系统对于投票ip地址都有限制,相同ip是投不进票的也就刷不了票。如果一个投票系统没有对投票ip做限制,只能说这个投票网站非常垃圾。

刷票原理是遵循投票规则的前提下多次投票而已,比如说网站限制投票ip,我们就变换ip地址;如果投票网站限制一个微信号只能投一票,我们就有多个微信号投票,如果投票网站有验证码,我们就人工输入验证码。

微信刷票基本上不可能出现相同ip地址的情况,无论是人工刷票还是软件刷票,都是用的不同ip。变换ip地址,对于刷票软件来说是一个非常基础的功能。一般主办方说你的ip地址相同,都是在吓唬你而已,千万不要相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