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型防弹车可以抵御弹道导弹和生化武器的攻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帮助制造雷兹瓦尼(Rezvani)坦克式装甲SUV的国际装甲公司(International Armoring)现在已经在特斯拉S型(Tesla Model S.)上安装了保护装置,而不改变这款时尚电动汽车的外观。该公司旗下的Armormax轻型装甲部门对特斯拉进行了改装,使其免受弹道和生物武器攻击。因此,虽然埃隆马斯克的声誉继续受到打击,在他的斗争生产模型3,任何人在这个装甲模型S是安全的敌人。

随着S型车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看到了家庭四门的各种改造。后市场定制已经建立了S型射击制动器,跑车,和敞篷车,所以这种装甲特斯拉应该没有什么大的意外,因为汽车的受欢迎的富有,高调的个人。

国际阿莫林公司的改装努力保护车辆的关键机械和汽车的乘员。舱室,包括门,屋顶,地板和支柱,是由光合成纤维层压板和热处理弹道金属加固。所有的玻璃都被分层玻璃、丙烯酸和聚碳酸酯层压板所取代,这样可以保持通畅的视野。电池组是装甲的,悬挂是加强的,轮胎是运行平底鞋,一个警报器和对讲系统是集成到汽车。它与特斯拉自己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空气过滤系统很好地配合,以防空中化学攻击。

这个构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可能是重量。国际阿莫林说,特种装甲和玻璃只为汽车增加了550磅,部分原因是该公司避免使用钢材。额外的重量肯定会损害车辆的性能和范围,但对一辆全尺寸装甲轿车来说,总重量并不坏。

该包提供B4,B5和B6水平的弹道保护,但不是顶(“穿甲”)B7水平。这包括防御各种高性能步枪,手枪和猎枪.该项目的模型是2018年的P100D,但该公司声称,它可以装甲“各种不同的特点和电池大小的TRIMM。”定制项目的定价没有列出,但对于某些客户来说,比如委托这辆车的中东商人,成本可能不是一个主要考虑因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