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 pro充电灯不亮 充电灯亮一下就灭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 pro充电灯不亮 充电灯亮一下就灭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 pro充电灯不亮 充电灯亮一下就灭了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 pro充电灯不亮 充电灯亮一下就灭了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pro充电时充电盒的指示灯会亮起,过一会就会灭掉了,这是系统默认设置的。

如果你想确定它是不是在充电,或者有没有充满,只需要轻击一下充电仓即可查看充电状态,绿色表示电池已充满电。airpods pro可支持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两种方式,充电测试结果表明,有线充电比无线充电速度更快。有线充电半小时可以充入23%电量,无线充电半小时充入16%电量;有线充电2小时34分钟可充满,无线充电充满需要花上3小时46分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