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租车怎么样(一嗨租车和悟空租车谁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发小组织了一回广州游,我和搭档,还有他的美女朋友准备共赴广州吃吃喝喝享受稍纵即逝的夏天。去之前大家一起商讨行程,可谓做足了功课,参考了许多网上攻略并且制定了路线图。这趟四日游的广州旅信心满满,时间不赶也不会漫无目的,意外的是我们抢到了飞白云机场的特价票,价格比高铁票要稍微便宜,时间上也缩短了不少。

广州租车平台哪个公司便宜

既然难得出行旅游,那行程上肯定是需要自由的,我们当中两人都有驾照并且放钱包里带上了,一同商量决定租车自驾。不仅行程上自由,同时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挑选平台其实看了很久时间。选择一个既便宜,口碑又不错的哪里这么容易,挑来选去最后在悟空租车租凭了一台广汽传祺GA6豪华版,还是粤A车牌。

广州租车平台哪个公司便宜

从白云机场落地后我们联系了提供车辆的白云机场门店,距离机场很近,店内车型真的是眼花缭乱,但是性价比都不错。广汽传祺GA6普通版之前也有开过,但是当见到豪华版时还是被颜值给惊到了,勃艮第红在阳光的渲染下养眼的酒红色在那一刻已经心动了。价格冰点,88元/天性价比简直完美,门店不限车辆里程数,很适合自驾游。

广州租车平台哪个公司便宜

广州白云山,作为南粤名山,相信大家都听过白云山制药,阿莫西林等,作为5A级景区门票费只收5块钱,相比很多景区山,挺人性化的。山不算高但也不低,足足走了几个小时,山顶可以看见繁华的广州市区,植被茂盛,满眼绿色,对于市面休息锻炼应该是圣地。作为过来人建议搭缆车上山,步行下山是最舒服的方式,缆车单程20块。摩星岭那边的风景是最美的,有几颗大树上挂满了祈福的红丝带,可以许愿。

广州租车平台哪个公司便宜

从白云山到小蛮腰感受了许多当地人文特色,小蛮腰就是广州塔,广州塔之所以被称为小蛮腰就是因为头尾相同,腰身玲珑细长所以被称为小蛮腰。广州塔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作为中国第二高塔,仅次于上海中心大厦,国家4A级旅游景区。门票只能上一次塔顶,塔顶是没有厕所饮料小吃的,黄昏夜晚看广州景色是相当壮阔的。顶端有跳楼机和摩天轮,但是不包括在门票内,需要额外购买门票。此趟广州行是很快活的,自驾感受一座城市文化,好友就在身边,是一次很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