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魅族17有红外功能吗 有没有红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魅族17有红外功能吗 有没有红外,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魅族17有红外功能吗 有没有红外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魅族17有红外功能吗 有没有红外的一些信息吧。

魅族17没有红外功能,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下,不可以使用魅族17手机控制电视、空调等智能家电设备。

魅族17 搭载了一块 6.6 英寸的 90帧极边全面屏,分辨率为 2340×1080;屏幕显示素质上,魅族当然还是三星定制的 Super Amoled显示屏,色网膜级色彩,700nit 阳光屏,打造优秀的显示效果;19.5:9的修长比例,为其极致的手感打下良好基础。核心性能方面,魅族17搭载安卓阵营目前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可以给用户带来及其流畅的性能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