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知道qq号怎么查抖音号 知道qq号能不能查抖音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知道qq号怎么查抖音号 知道qq号能不能查抖音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知道qq号怎么查抖音号 知道qq号能不能查抖音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知道qq号怎么查抖音号 知道qq号能不能查抖音号的一些信息吧。

直接用QQ号码,在抖音的搜索栏是无法找到相关用户的。想要通过QQ号查询抖音号,需要对方使用相关QQ号登录抖音,或抖音号授权绑定了该QQ号,且抖音号允许访问QQ通讯录权限才可以。如果无法查到好友,可以开启通讯录权限,抖音好友推荐中有几率找到。

扩展资料:

首先进入抖音短视频APP,单击右下角的“我”,选择使用QQ帐号方式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进入个人界面,再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图标按钮;进入邀请好友界面后,下方有一个“好友推荐”一栏,下拉列表就是自己的QQ号通讯录中,使用QQ登录抖音或抖音号绑定QQ号的好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