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痘印(去痘印用什么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去除痘印?首先要知道痘印是什么?怎么形成的?

痘印产生的原因主要是青春痘也就是痤疮消退后,皮肤留下的后遗症。比较轻微的后遗症是形成痘印,严重的后遗症则会形成痘坑。一般情况下痘印是由于色素沉着造成的。色素沉着并不是痘痘特有的,只要皮肤受到损伤,都会产生色素沉着的反应。

怎么去除痘印

脸上痘印的消除,有如下几种办法:

1、去角质,去角质能够淡化色素沉着印,能够促使皮肤表面凸凹不平的表皮变平。

2、含有果酸的酵素护肤产品。含有果酸的酵素产品,对祛除痘印有很好的作用,通过护肤品的作用去除痘印,消除色素沉着斑。

怎么去除痘印

3、贴敷面膜。面膜的贴敷包括珍珠粉面膜、海藻面膜的使用,需要几个疗程才能达到治疗的作用。

4、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维生素e也是可以消除痘印的,具体的作用大家看上一篇文章,在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5、痘印的消除还需要避免日光强烈的暴晒,小仙女们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怎么去除痘印

好啦,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的几种方法,喜欢的小伙伴们点赞,收藏,转发吧!

碧春青 纯珍珠粉微米级 ¥39.9 购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