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度能下载腾讯视频吗 怎么下腾讯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度能下载腾讯视频吗 怎么下腾讯视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度能下载腾讯视频吗 怎么下腾讯视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度能下载腾讯视频吗 怎么下腾讯视频的一些信息吧。

小度内置了百度官方设置好的网络视频播放软件,不支持下载任何的第三方软件,包括腾讯视频。

小度在家1S是百度发布的智能视频音箱,集可视电话、移动电视、智能音箱功能于一体,可以查天气、问菜谱、播视频、讲故事、看新闻。小度在家1S通过与多品牌合作,已拥有千万级音乐曲库,海量视频内容及优质的有声及儿童教育资源,更最新接入了领先知名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内容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收听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