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30是什么屏 屏幕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30是什么屏 屏幕怎么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30是什么屏 屏幕怎么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30是什么屏 屏幕怎么样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30正面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珍珠屏,屏幕材质为OLED面板,屏幕采用直面屏设计。

得益于搭载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华为P30的显示效果比较细腻。也正是因此,华为P30配上了全新的屏下指纹技术。华为P30是一部优秀的小屏旗舰,6英寸左右的屏幕,配合窄边框就是单手操控的最佳尺寸,长不超过150mm,宽不到72mm。即便是女生,手指也可以轻松够到屏幕底部以及左上角进行返回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