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图片被清理了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被删除了还能恢复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图片被清理了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被删除了还能恢复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图片被清理了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被删除了还能恢复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图片被清理了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被删除了还能恢复吗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

微信自带的恢复的功能,首先我们可以找到微信的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

进去之后你会发现右上角有个像“扳手”的图标,然后点击进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就可以帮你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了,当然如果你要恢复别的图片数据可以试试下面这种方法。


方法二:

我们可以利用第三方工具,在手机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它可以帮你恢复手机里很多数据,我们首先进入界面,选择“微信恢复”

进入微信恢复之后,你会发现有很多选择,微信语音,图片,视频,聊天记录,选择你想要恢复的数据,系统会根据你的选择帮扫描出你误删的数据,点击恢复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