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应用使用时间怎么删除使用记录 清除应用使用时间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应用使用时间怎么删除使用记录 清除应用使用时间记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应用使用时间怎么删除使用记录 清除应用使用时间记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应用使用时间怎么删除使用记录 清除应用使用时间记录的一些信息吧。

oppo应用使用时间不可以删除使用记录,但可以在应用管理中找到【屏幕使用时间】将其卸载掉。

平常我们可以利用屏幕使用时间设定一个时长,避免过度沉迷。OPPO手机限制应用软件使用时间教程:

1、在设置页面点击“应用使用时间”

2、点击选择想要设置使用时间限制的应用,在此以网易云音乐应用为例

3、点击“使用时长限制”

4、点击“按时长限制”

5、在时长设置方案页面选择限制时长及限制日期,选择好选项后点击“确认”

注:本文以OPPO Ren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