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6有耳机孔吗 耳机孔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6有耳机孔吗 耳机孔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6有耳机孔吗 耳机孔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6有耳机孔吗 耳机孔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vivo S6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vivo S6手机的耳机孔在手机的顶部,而且手机顶部还有一个隐藏式的听筒和传感器设置,细节做得很到位。

目前很多手机因为内部空间等原因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也让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不是很习惯,而vivo S6并没有因为以上的原因而取消3.5mm耳机接口,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vivo S6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拥有1080*2400的分辨率、103%NTSC广色域,画面显示效果不错。虽然说vivo S6并没有做到旗舰机那种惊人的屏占比,但在同价位的机型中绝对是表现优异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