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京东退货自提点在哪里 京东退货自提点怎么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京东退货自提点在哪里 京东退货自提点怎么找,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京东退货自提点在哪里 京东退货自提点怎么找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京东退货自提点在哪里 京东退货自提点怎么找的一些信息吧。

若您还未下单,查询步骤:

方法一:商品加入购物车后,点击去结算,在“订单结算页”-“支付及配送方式”里选择“上门自提”,系统会根据您之前填写的收货地址,显示您所在地区的全部自提点,您可以点击自提点后面的“详细地图”来查看自提点所在的位置。

方法二: 您还可以进入自提点信息页面查询自提点的位置。自提点位置查询

若您已下单,查询步骤:

登陆京东,进入“我的京东”-“我的订单”页面,点击订单后面的“查看”按钮,在订单信息下面的提货地址后面可查看自提点所在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