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有息屏时钟吗 息屏可显示时钟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有息屏时钟吗 息屏可显示时钟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有息屏时钟吗 息屏可显示时钟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有息屏时钟吗 息屏可显示时钟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搭载的是一块 6.58英寸的AMOLED屏幕,不仅支持息屏时钟显示,还可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华为p40pro标配一块6.58英寸的水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的,两侧形成接近90度的弯曲,下巴和额头做得尽量窄,正面点亮的视觉效果还是挺震撼的。至于背部,p40proro采用AG磨砂和高亮的玻璃工艺,前者可以尽量减少沾染手指印,而后者在光线的照射下营造出光彩熠熠的效果带来更高的识别度,它拥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也能够满足不用人群的审美需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