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 设置人脸解锁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 设置人脸解锁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 设置人脸解锁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 设置人脸解锁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下滑,找到【指纹、面部与密码】,点击进入。然后再点击【面部】。

3.将面部用于【解锁】后面的开关开启,之后会让你验证手机上的解锁密码。

4.进入后系统会弹出一个免责声明,我们点击【确定】,之后将自己面部对准手机上的圆圈,左右晃动(保持光线亮堂识别更快),识别录入成功就可以啦!

提示:

在黑屏下将面部对准iqoo3的摄像头无法直接完成唤醒屏幕并解锁,所以小编建议您设置手机自动亮屏,这样使用面部解锁会更方便一些。

注:本文以iqoo3手机为例,适用于iQOO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