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空中课堂怎么注册账号空中课堂注册账号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空中课堂怎么注册账号空中课堂注册账号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空中课堂怎么注册账号空中课堂注册账号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空中课堂怎么注册账号空中课堂注册账号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空中课堂账号由学校统一注册发放,无需个人再次注册。所以学生在登录时可以直接询问班主任老师或教务处来获得账号及密码。

空中课堂是指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现代通讯技术,实时直播教师的视频、语音、课件、板书等,把讲课过程逼真地搬到网上,对学员端无特别要求,只要能上网,就能加入课堂听课,参与答疑,师生之间通过音视频、课件等方式进行实时交互的一种课堂形式。

注:本文适用于空中课堂V8.2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