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手机横屏竖屏怎么调整怎么设置锁定竖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手机横屏竖屏怎么调整怎么设置锁定竖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手机横屏竖屏怎么调整怎么设置锁定竖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手机横屏竖屏怎么调整怎么设置锁定竖屏的一些信息吧。

注:本文以vivos5手机为例,适用于Funtouch OS9系统。

vivo手机横屏竖屏调整的最简便途径就是从手机屏幕底端上滑调出快捷栏,在快捷栏中找到竖屏锁定开关图标,点击开关,这样就可以控制横竖屏。

若是快捷栏没有看到“竖屏锁定”,按住快捷栏下端左滑找到其图标。可以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点击主界面的设置进去,选择“显示与亮度”,点进去之后找到“竖屏锁定”,滑动开关就能调整横竖屏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