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快手和快手极速版账号通用吗 可以同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快手和快手极速版账号通用吗 可以同步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快手和快手极速版账号通用吗 可以同步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快手和快手极速版账号通用吗 可以同步吗的一些信息吧。

快手和快手极速版账号是可以通用的,只要用户是使用同一个账号来登录,那么账号里面的关注和好友就会同步过来。

相比普通版的快手,快手极速版将发布作品功能去掉了,当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拍摄按钮会提示我们进入普通版的APP去拍摄。也就是说我们在极速版当中只有看的权限没有发的权限。不过两者的数据也是完全一致的包含您的账号及关注的人。您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快手账号来登录极速版查看各种的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