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的一些信息吧。

oppofindx2pro没有呼吸灯。但充分发挥曲面屏侧面显示空间的作用加入了曲面全景光效,在来电和通知时屏幕边缘显示光效。

oppofindx2pro曲面全景光效设置步骤:【设置】-【显示与亮度】-【曲面全景光效】。目前只有来电显示全景光效和锁屏通知时显示全景光效。目前oppo可为曲面光效提供三种颜色,分别是霓虹紫、海洋蓝和琥珀橙。

注:本文以oppofindx2pr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