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dows10系统一周年更新版插入Kindle就蓝屏死机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dows10系统一周年更新版插入Kindle就蓝屏死机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dows10系统一周年更新版插入Kindle就蓝屏死机的原因及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在升级到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后,有网友反馈Kindle设备插入Win10年度更新笔记本等设备后,插入Kindle Paperwhite后会立即导致蓝屏死机。许多Windows用户在官方论坛抱怨该问题。

原因分析:

根据大家反馈,问题可能在于Win10一周年更新存在通用的Kindle驱动问题有关,这一问题与电脑品牌无关,受影响的电脑包括惠普、戴尔和联想。

临时解决方法:

在电脑睡眠状态时候插入Kindle,然后再唤醒电脑就可以正常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