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固件怎么升级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固件怎么升级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固件怎么升级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于AirPods而言,苹果并没有为用户提供手动升级的功能选项,它的升级是系统连接自动的。个人的AirPods固件当前为3.5.1版本。

2、当AirPods被内置充电盒,并与iPhone连接时,系统会为它进行固件更新。

3、想要查看当前 AirPods 的固件版本号,请先打开 iPhone 上的「设置」应用。

4、在设置列表中,进入「通用」一栏。

5、在通用列表中,再点击「关于本机」一栏。

6、随后在关于本机里,便可以看到 AirPods 了。如果你没有看到的话,请先让 iPhone 与 AirPods 连接上。

7、最后便可以看到当前 AirPods 的固件版本号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