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卡顿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卡顿怎么办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卡顿怎么办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可以通过- -些清理软件来进行下空间清理;

2、可以使用腾讯手机管家的内存清理功能;

3、先通过垃圾扫描来清理掉手机上的垃圾和软件的缓存;之后进行深度清理,把-些文件垃圾、缓存文件、安装包之类的垃圾也清理掉。

或者是靠社区中的回答进行查看

1.更新iPhone系统至最新。 (重要:更新系统前,建议备份iPhone。 )

2.检测周围是否有潜在的干扰,以至于影响到AirPods 与设备的连接。

3.按以下步骤重置您的耳机:

1.前往“设置”>“蓝牙”,轻点您AirPods 旁:边的图标。然后轻点“忽略此设备”。

2.将您的AirPods 放入充电盒,然后盖上盒盖。等待15秒,然后打开盒盖。

3.按住充电盒背面的设置按钮,直到您看到状态指示灯先呈琥珀色闪烁几次,然后呈白色闪烁。

4.将AirPods靠近您的设备。按照您iOs 设备屏幕_上的步骤操作。

4.尝试更换一台兼容的iPhone与AirPods 进行连接。

5.如果条件允许,您也可以尝试更换其他AirPods 连接您的设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