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数据线接口有几种数据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数据线接口有几种数据线,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数据线接口有几种数据线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数据线接口有几种数据线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充电线接口有3种。分别是Type-C接口、microUSB接口、microUSB TYPE-C接口。大部分手机都是Type-C接口,充电端口形状为条形圆弧,支持正反插。

Type-C,又称USB-C,是一种通用串行总线的硬件接口形式,外观上最大特点在于其上下端完全一致,与Micro-USB相比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再区分USB正反面,两个方向都可以插入。在国内华为首先大规模使用这种新型的接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