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双击唤醒nfc怎么设置设置双击唤醒nfc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双击唤醒nfc怎么设置设置双击唤醒nfc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双击唤醒nfc怎么设置设置双击唤醒nfc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双击唤醒nfc怎么设置设置双击唤醒nfc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小米手机的屏幕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AI键】选项,并点击打开。

3.进入到手机的AI键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自定义功能】一栏下方的【双击AI键】选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到AI键双击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双击执行的操作【打开NFC】选项,并点击选择即可。

5.这时回到手机的AI键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双击AI键的操作变为了打开NFC,就代表设置成功了。

注:本文以小米9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