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黄登登还是黄澄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黄登登还是黄澄澄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黄登登还是黄澄澄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黄登登还是黄澄澄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应该为黄澄澄。意思是金黄色的、具有金子般颜色的。形容金黄色或橙黄色。例句: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树上,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好象要吹口气就会断。

黄登登还是黄澄澄

黄澄澄造句

1.奇异的是,山泉不知从哪里冲来黄澄澄的金砂,渐渐的填满了小坑。

2.太阳出来了,照在小鸟黄澄澄的羽毛上,全身变得金灿灿的,简直像神话中的金翅鸟一样。到了林中,百鸟的喧鸣,仿佛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乐章,连微微颤动的树叶都好像在歌唱着。

3.那黄澄澄的梨,成了一个个小葫芦,它可穿上了名牌的黄马褂。

4.黄澄澄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地随风摇曳,飘散出醉人的芳香,翻腾着滚滚的金波。

5.秋天,田里的稻谷黄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蓝蓝的,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

查看更多【语文知识点】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