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果肉是由子房壁发育来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果肉是由子房壁发育来的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果肉是由子房壁发育来的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果肉是由子房壁发育来的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是。果肉也被称为真果。它由种子和果皮组成。果皮的形成实际上是子房壁持续发育的结果。果皮又分为外果皮、中果皮和内果皮。但是,每一层的质地都不一样,所以水果的种类也很多。

果肉是由子房壁发育来的吗

果实简介

被子植物的雌蕊经过传粉受精,由子房或花的其他部分(如花托、萼片等)参与发育而成的器官。果实一般包括果皮和种子两部分,其中,果皮又可分为外果皮、中果皮和内果皮。种子起传播与繁殖的作用。

果实经济价值

果实与人类的生活关系极为密切。在人类的粮食中,绝大部分是禾本科植物的果实,如小麦、水稻和玉米等。人们常吃的果品,其中包括苹果、桃、柑橘和葡萄等,它们富含葡萄糖、果糖与蔗糖,以及各种无机盐、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这些果实不仅鲜食美味可口,而且还能加工制成果干、果酱、蜜饯、果酒、果汁和果醋等各类食品。此外,在中国民间习用的中药材中,常用枣、茴香、木瓜、柑橘、山楂、杏和龙眼等果实或果实的一部分入药。

查看更多【生物知识点】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