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中,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可以实行加分政策?加分最高能加多少分?
答:在专科学习期间,获得下列奖励的考生,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广告艺术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如以团队参赛,个人须在团队中排名前五)获得国家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除外)、国家三等奖或者省级一等奖,可在总成绩中分别加20分、15分、10分;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如为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不超5人)获得国家二等奖或者省级一等奖,可在总成绩中分别...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中,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可以实行加分政策?加分最高能加多少分?

答:在专科学习期间,获得下列奖励的考生,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广告艺术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如以团队参赛,个人须在团队中排名前五)获得国家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除外)、国家三等奖或者省级一等奖,可在总成绩中分别加20分、15分、10分;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如为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不超5人)获得国家二等奖或者省级一等奖,可在总成绩中分别加20分、10分;在全国大会个人竞赛项目中进入前八名,可在总成绩中加20分;在全省大中会个人竞赛项目中进入前三名,可在总成绩中加10分。

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实行加分政策

以上奖励项目有重复的,取最高项,不作累加。审查合格的奖励加分考生名单,将在“山西招生考试网”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专升本数学题库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加分。

以上为有关“2020山西专升本考试加分政策”的相关信息,更多山西专升本考试报名、山西专升本考试内容、山西专升本备考题库等可以查看山西专升本考试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