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好看吗(今天我们来看看驯龙高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驯龙高手好看吗(今天我们来看看驯龙高手)

众生平等不是一个国家的思想,真理是被全世界认可的,以人与龙为题材,展现人与社会、万物和睦相处的希望。

今天我们来看看,《驯龙高手》――影评

《驯龙高手》是由迪恩·德布洛斯,克里斯·桑德斯导演的,由梦工厂动画出品的一部电影系列,目前已拍摄三部。小黑龙没牙仔从还不会飞的小龙仔已经找到'女朋友',有了自己的孩子,男主也从叛逆的孩子成长为一个父亲,一方之主,统领族人。故事开始在一个有各种龙生活的人类社会,人们会驯服龙为其服务,征战。男主诞生在一个龙与人和谐相处的部落,父亲是部落的统领,一次偶然的机会,男主得到一只相传种族已经灭绝的小黑龙,他们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一起打败奴役龙的坏人,解救同伴,找到男主的母亲,最终找到龙的秘境,小黑龙带领所有的龙回到秘境,故事的结束,男主带着家人与带着家人的小黑龙相遇,他们亲近如初,一起消失在海平面。

今天我们来看看,《驯龙高手》――影评

2018年梦工厂动画开始休整,直到环球影视投入1.29亿美元拍摄,《驯龙高手3》问世,驯龙高手系列拍摄完毕。耗资巨大,特效自然完美,浪漫非常。尤其是第三部两个老龙王决战以及历经辛苦寻找到的秘境,场面壮观,气势磅礴,但到底是动画片,整部影片充满打斗却并不血腥,结合其教育意义,适合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

今天我们来看看,《驯龙高手》――影评

人来自自然,生活在自然之中,也可以与自然和谐相处,《驯龙高手》虽然以动画片形式拍摄,但其意义深奥,警示意义非凡。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化,全社会都在寻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秘诀,其实,秘诀就在我们每个人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们应遵循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