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Redmik30怎么显示运营商MIUI11设置显示运营商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Redmik30怎么显示运营商MIUI11设置显示运营商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Redmik30怎么显示运营商MIUI11设置显示运营商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Redmik30怎么显示运营商MIUI11设置显示运营商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2、找到【显示】字样点击进去。

3、进入【显示】后往下滑,找到【屏幕刘海与状态栏】,点击进入。

4、进入后找到【锁屏时显示运营商名称】,点击后面的开关为蓝色即可。

还有一个便捷方法:MIUI11的【设置】里的最上方,有一个便携搜索框,我们要可以直接在这个搜索框里输入想设置的功能即可,但是要输入正确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