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衣罩对车漆有伤害吗?经常盖车衣会伤车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漆面每天都会与灰尘、泥水、树汁和飞沙的接触,在停车时如果直接使用车衣的话,附着于车身的各种物质就会随着盖车衣的动作使车衣和漆面的摩擦划伤车漆,目前车衣的内侧基本都使用植绒材料处理,车漆上的污渍也会附着在车衣上,时间长了之后会导致车衣变脏,并对车漆造成更大的损害。

车衣罩对车漆有伤害吗?经常盖车衣会伤车漆吗(图1)

经常盖车衣会伤车漆吗

即便目前大部分车衣内部做加绒处理,但经常来回磨蹭穿戴也会产生一些细小的划痕,特别是一些深色漆面的车,其划痕较为明显,但车衣在防尘、防晒、防酸雨等方面的作用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使用车衣也不建议每天都用。

车衣罩对车漆有伤害吗?经常盖车衣会伤车漆吗(图2)

车衣选购

1、看车衣内部材质,选择植棉的,毕竟植棉的车衣相对可以减少因挪动造成车漆的划伤;

2、按照自己的车型和年款进行购买,车衣的尺寸大小一定要合适,如果车衣尺寸太大,套在车身上松松垮垮,风一吹就飞丢了;

3、一定要看看车衣有没有带防水功能,有些小企业为了省时省力,采用单线缝合,而且针脚很大,防水的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4、查看是否标注有阻燃材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