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日产阿玛达SUV土地在芝加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一个以软交叉为主导的世界里,日产的新无敌舰队全尺寸SUV以车身结构和独立的前后悬架进入了现场。 2017年的无敌舰队有一个类似的盒子设计英菲尼迪QX80,它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定制的日产脸与大量的铬和一个调整后的后端。

在机舱里,无敌舰队看起来像一个更便宜的QX80版本。 一个8.0英寸的彩色显示器的信息娱乐系统,13扬声器玻色音频,加热前座椅和安全功能,包括周围视图监视器与移动对象检测,盲点干预和预测前碰撞警告,将成为标准。

由于泵的汽油价格便宜,5.6升V8发动机给它供电不应该是一个缺点,即使它在QX80到390马力(396PS)的初始400马力(406PS)略有偏离。 这仍然是73hp(74PS)比输出版本,发送到2WD或4WD配置通过7速汽车。 标准拖曳能力为8500磅(3855公斤)。

定价信息和确切的市场推出日期尚未公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