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山峰的词语(怎么优雅的形容胸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描写山峰的词语(怎么优雅的形容胸大)

形容山峰的词语:群山,荒山,高山,奇山

崇山峻岭,奇峰耸立,山明水秀,童山濯濯,千岩万壑,悬崖峭壁,山势雄伟,层峦叠嶂,万山丛中,青山绿水,群山簇立,千山万壑,奇峰罗列,山重水复,巍然屹立,奇山秀水,锦绣河山,壁立千仞,巍峨壮丽,拔地而起,危峰兀立,春山如笑,高耸入云,耸立云霄,湖光山色,云雾缠绕,清逸秀丽,峰回路转,山清水秀,耸入云霄,千岩竞秀,山光明媚,孤峰突起,山高树茂,万壑千岩,千山一碧,峰峦耸翠,山水如画,直指云霄,千山万岭,森林葱郁,山高路陡,穷山恶水,山高水长,山水相连,连绵起伏。

练习:一路上都是连绵起伏的山峰,不知什么原因,很多都是童山濯濯,大部分的山峰也不算巍峨壮丽,更谈不上高耸入云。所以一路走来,并不会觉得这个地方特别的山明水秀,虽然水是有的,却也是浑浊不堪的,反倒有点穷山恶水的感觉。再往前走,海拔越来越高,渐渐地,山峰都已被云雾缭绕,树木也反而越来越多。仿佛忽然间峰回路转,每个山峰都高耸入云。这时才感觉到了山河壮丽,心情也为之一振,一扫之前的沉闷,想赞叹点什么,良久,我们不约而同的说了两个字:“好看!”

许秋明学习日记18——山峰篇

收藏举报0 条评论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金汉斯自助餐(石家庄金汉斯自助餐)

下一篇座机呼叫转移设置(座机呼叫转移无法设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