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贝贝南瓜吃不完怎么存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贝贝南瓜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蔬菜,因其能有效防止高血压和肾脏的一些病变常被人们应用于饮食中,但很多人在食用贝贝南瓜的时候都存有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贝贝南瓜吃不完怎么存放)(图1)

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

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的,但是为了能更好的保存可以先将瓜瓤的部分清理干净后再用保鲜膜包裹好放入冰箱中冷藏,这样可以保存一周时间。切开的贝贝南瓜切面上可以用食盐涂一遍,这样能很好的保证贝贝南瓜一周不腐烂,水分也不会被流失掉,下次吃的时候可以直接将之前的切口部分切除掉即可。

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贝贝南瓜吃不完怎么存放)(图2)

贝贝南瓜吃不完怎么存放

贝贝南瓜是时下最受人们喜爱的一种时蔬每每人们吃不完的时候都会将其放在冰熊箱里存储,但存储必须是用保鲜膜把剩下的南瓜密封包扎起来,然后,放置在冷藏室内,时间也不宜太久,一、二天的话,也可以仅用塑料袋包扎一下。若想要保存在一周以上,则可以进入冷冻室储存。

贝贝南瓜可以放冷藏不(贝贝南瓜吃不完怎么存放)(图3)

贝贝南瓜放冰箱能放多久

贝贝南瓜放冰箱还是能够存放一周左右的, 但前提是你将其用保鲜膜封了起来,要不很容易滋生细菌,引起霉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