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怎么用花呗、打开淘宝购物车,勾选需要结算的宝贝,点击右下角的“结算”按钮。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1)

2、跳转到“确认订单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2)

3、这时跳转到支付页面,点击“其他付款方式”按钮。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3)

4、在出现的支付方式列表中,选择“花呗”,然后输入支付宝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4)

扩展资料:

花呗是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产品特点:

1、当月买,下月再还款 (淘宝天猫交易时除部分淘宝旅行、充值、电影票等特定类目外为确认收货后下月还款,其他平台交易时下单付款后下月还款)。

2、免费使用消费额度购物(若使用花呗分期购,买家需按商家设定的费率,承担指定费用)

3、还款方便,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如何正确使用花呗和借呗?

花呗额度我自己把它都调到两百了,基本上现在不怎么用,信用卡有时候会用,但是基本上每个月都会还上。像现在信用卡的欠款主要就是一个车贷,大概还有1万块钱左右。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5)

现在我还是建议,就是像花呗信用卡这种让我们提前消费的,增加我们负债的事情,我们还是尽可能的少用,不用。我就是过度使用信用卡的一个受害者,本身我还是有一点资产的,有存款的,但是就是因为使用信用卡,让我现在变成了一个负债者。当初我使用第一张信用卡的时候和大家想法一样,就是认为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消费,但是之后情况并不是这样,因为信用卡会培养你很多的消费习惯。这种习惯会深深地影响到你的生活。希望我@王润旭 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怎么使用花呗付款买东西

打开“支付宝”,点击“付款”按钮,点击“账户余额”一栏,勾选“花呗”;设置成功后即可使用花呗进行付款。也可以在支付方式里面把花呗设置成优先付款。这样就可以用花呗支付了。

怎么用花呗,怎么用花呗付款?花呗怎么购物?(图6)

扩展资料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目前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具体商品是否可以使用花呗购买还是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花呗产品已经正式上线,面向的用户群体正在逐步扩大。

用户确认收货之后在下个月的10日之前还款即可,并可使用支付宝账户余额、账户中绑定的储蓄卡快捷,或余额宝自动还款,也可以主动进行还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