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女巫(10部经典女巫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兹女巫(10部经典女巫电影)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

影片讲述了韩塞尔与格蕾特兄妹俩从姜饼屋里逃出15年后的故事。经过了那么多年的磨练,他们俩也成为了技艺高超的女巫终结者。虽然岁月没有完全抚平他们童年的创伤,他们依旧能高效出色的完成猎杀女巫的任务。传说“血月”降临之日,便是女巫齐聚之时。一名女巫打算在两天后的“血月”大会中献上一群奥格斯堡附近的孩子们作为祭品。于是,韩塞尔与格蕾特应征去打败女巫救出孩子们。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正邪之间的较量到底是哪一方更强一点呢?一起看看吧!

《女巫季节》

中世纪,中欧。一身伤痛的十字军骑士贝曼和费尔森在外随国王的军队征战多年,终于换来暂时的和平,得以返回故乡。原以为可以在家安享来之不易生活的他们,却发现黑死病正在家乡的土地上肆虐,到处都是染病而无药可医的灾民。面对瘟疫的蔓延,束手无策的的教会,认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一名女巫,病重的红衣主教让二人把她押往远方的修道院,送上僧侣驱除瘟疫仪式的祭台。贝曼答应了红衣主教的要求,而他护送的条件是,希望这名女孩能得到公正的审判。两人踏上了前往修道院的道路,在旅途中,他们渐渐的察觉到,这个女孩果然不是普通的人类,她拥有着深不可测的莫名力量,而一路上还有着来自地狱的恶魔在等着他们。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荣耀,都有需要自己守护的东西,而巫师要守护的东西就在这个电影里,等待你的探索。

《白雪公主与猎人》

一向冷酷无情的女王雷雯娜正在通过武力扩张着自己的版图。她已经讨伐下了好几个国家。就在她准备泰伯国的时候,她突然得到了一个消息:她的继女,白雪公主,已经命中注定地要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并且要取代她成为统一后的大王国的统治者。咽不下这口气的女王找来了自己的看家宝魔镜,魔镜告诉她,如果要继续保持美貌、统治王国并且永垂不朽的话,那么一定要杀死白雪公主并且吸尽她的生命。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小时候的童话,搬到了电影里,成了一个属于巫师和猎人的故事。不同的是,这次白雪公主真没王后好看。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马克·鲁法洛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魔法灰姑娘》

这是一幅勾勒着浓重奇幻色彩的浪漫画卷,也是灰姑娘故事的延续。小女孩儿埃拉出生在一个色彩斑斓的奇幻世界中,这里的孩子在出生时都能得到美丽仙女的特殊“礼物”。埃拉得到的则是露欣达仙女那伴随终身的咒语――顺从,这种所谓的顺从是指要必须无条件地服从任何人的任何要求,哪怕是极其苛刻与无理的要求都要马上照办。埃拉的母亲为了防止他人伤害自己女儿,千叮咛万嘱咐,要求埃拉保守个中秘密。即便如此,在这种不幸咒语的左右之下,倔强的埃拉还是饱受生活的不公正待遇。随着唯一疼爱埃拉的母亲在其15岁时的不幸病故,痛定思痛的她决心寻找露欣达仙女,恳请她收回这纠缠不清的咒语。

推荐语:迪士尼童话中的灰姑娘被放到了现实中和王子又会发生怎样的爱恋呢?尽管结局已经知道,但还是会忍不住感动。

《魔境仙踪》

一个卖蛇油的打扮成魔法师走街串巷推销他的产品,他和一个女人偷情,结果被这个女人的丈夫发现,不得已坐上了热气球。他来到了奥兹国,成为“奥兹国的魔法师”。他还爱上了“北方好女巫”格林达,并和她一起对抗“东方坏女巫”伊瓦诺拉和“西方坏女巫”西奥多拉。西奥多拉本来也是好女巫,但被奥兹甩了以后,真正的坏女巫伊瓦诺拉说服了她变坏,并让其帮助自己统治整个奥兹国。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电影花费巨资打造一个完美的童话世界,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黑暗阴影》

在1752年,约书亚、内奥米·科林斯和他们的儿子巴纳巴斯从利物浦起航,到来美国寻找新的生活。20年后,长大的巴纳巴斯成了一个富有的花花公子,科林伍德庄园的主人。可这个时候,他却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他伤了女巫安琪莉卡的心。于是安琪莉卡对巴纳巴斯施行了报复,她把他变成了一个死不掉的吸血鬼 。两个世纪之后,巴纳巴斯从墓中醒来,来到了1972年的美国。他回到了科林伍德庄园,结果却看到自己的财富如今变成了一堆废墟。那些活下来的科林斯家族的人都过的不怎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亲爱的,如果我不能拥有你,我就会毁灭你!这句话无厘头,仔细想想还真让人有些不寒而栗啊!

《星尘》

影片主要讲述了年轻的小伙儿特里斯坦安爱上了同村的姑娘维多利亚,一天他们看见一颗陨星,为讨女友欢心,特里斯蒂安答应要将那个陨石送给女友,从此踏上寻找陨石的旅程。然而,女巫和神秘海盗也尾随而来,为了使各自的力量更强大,他们都试图夺取陨石。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整部电影以幽默诙谐为主题,讲述了王子公主巫婆之间的曲折离奇的故事,很适合放松心情。

《蝎子王》

故事发生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声名狼藉的罪恶之都俄摩拉城被邪恶的曼侬统治着,他不仅令自己的都城充满邪恶,还要践踏其他游牧民族的土地。曼侬不仅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在他的背后还有一个拥有预知能力的巫师,帮助他决胜于千里之外。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地不被侵犯,这些之前甚少往来的游牧民族团结在一起。为了防止俄摩拉城那位邪恶君主的入侵,游牧民族的首领们想出了一个先下手为强的计策。他们决定请一个杀手,潜入俄摩拉杀掉他们的心头大患。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语: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恰好这个电影最不缺的就是颜值!

《格林兄弟》

格林兄弟——威尔·格林与杰克·格林是一对游手好闲、靠诈骗为生的骗子。他们周游不同的地方,先是雇人扮成怪物在那个地方大肆破坏,然后再以驱魔人的身材出现“消灭怪物”,赚取当地居民的报酬。就这样,行骗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格林兄弟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甚至传到了法国国王的耳朵里。于是,他们被传招到宫里,并被指派前往被诅咒的魔法森林探险,去寻找近期在林子周边接连失踪的少女们。途中还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灰姑娘”、“小红帽”、“汉斯和格莱泰”等童话人物交替出现,为影片增添不少乐趣与亮点。

10部经典女巫电影,总有一款适合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