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景区概况)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智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景区概况)

三峡原乡景区,位于奉节县兴隆镇回龙村椅子淌腹地,距离县城约50公里,景区总面积823亩,具有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特征。景区内两块巨大绝壁高610米,宽420米,相对而立、山势冲天,犹如一扇石门劈开,被地质界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山门”,又因酷似中华山水之门“夔门”,被当地人称为“旱夔门”。三峡原乡景区坐拥集“短、奇、秀、幽”于一身的旱夔门,与迷宫河景区自成一体。三峡原乡景区于2020年7月1日成功开园,2021年4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智慧旅游景区概况——三峡原乡景区

景区以“原山原水老家原滋味、乡里乡亲邻里乡情浓”为田园特色,强调“赏原生态美景、住原住民客栈、吃原滋味美食、享原乡间生活”的乡野体验,独具匠心开发了七彩花田、九曲花阶、花姑驿站、繁花清吧、桃花坞酒窖、田园牧歌面包坊、奶牛梦工坊、幸福草坪、亲子牧场、漫游步道、无边水池等休闲体验项目,让游客看鬼斧神工,赏奇峰异石;行青山人家,探桃源深处;戏涧水落花,玩谷幽水秀。

智慧旅游景区概况——三峡原乡景区

点击查看周边景区: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概况 三峡之巅景区概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易中天经典语录(易中天经典语录10句)

下一篇俄罗斯莫斯科(关于俄罗斯的40个冷知识)

点击: